Come Home, kids - 回家吧孩子
校園大小事
同學上載
小說連載
每期主題
我們的照相簿
其他
食記

2007年11月19日星期一

錯愛第4回

錯愛第N+1回

「第三百七十二顆…三百七十三顆…三百七十四…三百七十五…」楓心裡唸著。
楓專心致志地摺著星星,把摺好的放進星形的玻璃瓶內。

看著只盛滿了四分三星星的玻璃瓶,槐不禁搖搖頭,看到牆上的鐘指著凌晨一時多,楓不知還要摺多久才能把瓶子盛滿。他開始後悔自己接納小k的提議,也許,他應該選個體積較小的瓶。

時間分秒流逝,睡魔開始作怪,猛扯著楓的眼皮。可惡的睡魔,令楓的手…開始不聽喚…

十月一日,國慶日,為忙碌的上學日子添上一點清閒。大部份學生對節日的認識流於表面,所認識的都是儀表層面的事。簡單說,有假期便足夠了。

此刻的楓正悠閒地跟msn中的小k聊天。

小k:「超級傷心耶,sushi教我怎麼辨。>^<」 sushi:「聽完你所說後,無言以對=_=’’唯今之計: 修心養性,做好學生(^o^)//」 sushi是楓msn的名字。 小k是楓識了一年多的網友,兩人素未謀面,卻愛在對方上線時談盡東南西北,胡扯一通,偶然分享一下心中的小祕密,細說心事。小k和楓,是一對網上知己者也。 小k:「廢話,!_!死啦!會不會被逐出校的…+^+’’」 sushi:「有可能啊,誰叫你這麼厲害,一個月還不夠,三個缺點已在身,工作效率真高! UT_TU。」 小k:「哎呀,是那些老師太壞心眼了,一次機會也不給…」 sushi:「怎麼給呀? 抄功課﹑在課上打機﹑多次遲到…」 小k:「喂>w< 夠了,最多我試試做’’好’’學生-3-」 半响,楓還沒有回應。 小k:「死了嗎?是不是聽到我要做好學生,嚇個半死了=o+」 sushi「糟了…一時想起,明天是Anna的生日,我還未準備禮物…」 小k:「呵,活該XD」 sushi:「救我,小k,買什麼禮物好?>o<」
小k:「手鏈﹑項鍊,總之是飾物之類吧。」
sushi:「我不懂選哪款好…」
小k:「...唔…摺星星懂嗎?自己摺一瓶作禮物吧,蠻美的。」

sushi:「真的??」
小k「去你的,不信就罷。」
sushi「好好好!!! Sushi現在速去。88」
小k:「喂喂…」
XXXXX XXXXX XXXXX
「嘩!好痛!」楓大叫起來。

留言:

幾好,繼續加油